金正恩「用核武暴風將中國粉碎吧」今日點擊(249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        提要
金正恩:「用核武暴風將中國粉碎吧」
旅德時事評論員家人被帶走 回應官方說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台北的街頭發生了一件事情,4歲的孩子跟著媽媽,那結果媽媽跟孩子沒有手拉手,只差了一米遠,結果這4歲的孩子,被旁邊的1個男人,砍了10幾刀還是20刀,活生生把頭顱砍下來。

這是一個根本就令人難以想像,就根本無法面對的一個事實。那整個台灣都在討論這件事情,而且第一時間,在討論有關恢復死刑的問題。我自己覺得,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描繪。

但是我個人意識到就是,2016年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不可理喻的。就是說這種不可理喻的概念就是,失去了我們正常人思考和接受的能力,就是在基本道理上,沒有那個道理,根本就沒有那個道理,你找不到在人間有一個道理可以支撐。

說這個人突然間這樣的行為,是還能存在一個什麼東西,沒有。那我不知道應該如何描繪,但現實中的人現實所發生的事情,確實如此,就眼睜睜的發生了。有人說那是瘋子,我覺得他不只是瘋子吧,那瘋子從來沒有斷過,對不對!

歷史上那我們正常身邊的生活,見的瘋子多了,很多是瘋子,但我們也沒有見過這樣的瘋子。因為沒有理由了,沒有理由了,沒有現實,沒有一個真正的一個,人們能夠接受的基本概念。

但是如果你從更大範圍的角度去思考的話,今天無論在西方社會在民間,在某些有識之士的一些電視節目,或者說其他類的這種節目當中的討論中,人們都在小心翼翼的,在觸摸著一個東西。

就是世界在出現一個,前所未有的大變化中,今天的人用現實生活的理論,已經有些不能理解和失控。

在美國進行大選,但共和黨的川普的做法,令所有那些政客和美國的新聞界,全都不知如何應對,他不知如何應對,這是事實。在歐洲出現的這種大的難民的災難,難民來了,接受了,然後難民裡面出現了,完全的反人類的恐怖分子。

那你將就是這種完全沒有答案的,讓所有身在其中的人,必陷困境的現實場面。他不是一個單純的某一個個體,他會出現在整個,在北美、在歐洲、在亞州,我們都看到了這種現象。

就是在今天現實人類社會中,一些具體人的現象和表象,已經超越了在過去時間裡,作為人能夠接受的可能性的理由。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又不得不面對的現狀。

中國人有句話 民間有句話說:兒子不孝順爹娘,我們就罵他白耳狼,對吧!而白耳狼大多出現在什麼樣的人身上呢?被嬌慣者身上,被嬌慣的人。中國民間還有一句話:棒下出孝子啊!棒下出孝子。

你看孩子被打,當然希望社會不能打,教育孩子被打的時候,孩子被打的時候,你看他挺這個那個。但是當他長成人的時候,他非常孝順父母,相生相剋的道理。

結果我們說了白耳狼和這種被嬌慣出來的這樣的年輕人,表現出非正常人的行為。有個典型的例子-金胖三。結果日本媒體今天有篇報導,說金胖三要用核武器炸毀今天的中國。

金正恩:「用核武暴風將中國粉碎吧」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恩號召,用核武暴風將中國粉碎吧!聯合國一致通過決議,正式對朝鮮進行最嚴厲的制裁。結果日本媒體爆光了,朝鮮勞動黨應對目前政策的某些內部材料。

令人意外的是,金正恩把今天的習近平的中國,這種仇恨的程度超過了韓國,超過了對美國,揚言要以核打擊報復中國大陸。那有分析認為是,金正恩執政以來,大量清洗親華派官員,那累及朝鮮的華僑。

瘋狂的金正恩也許會把第一枚核彈,投向最仇恨的國家,這是日本產經新聞28日的報導。那金正恩對政府官員表示,要動員全部黨員,對違背社會主義理念的中國開展核打擊,粉碎中國的妄想。

他說這個表態,超過了金正恩要打擊美韓,所表現出來的力度,顯示出金正恩對中國,贊成制裁決議的極端憤恨。那下面就不用講啦,因為這個東西來自於現在的,最新的,對吧!

所以你看看金正恩在試驗飛彈的時候,都是衝著日本海那邊打,聲東擊西,玩真的時候,一調頭就打到這頭來了。就說這意思,他有沒有核彈,我不知道中國今天習近平心理把握有多大?

但你養出來的東西,不咬死你,它絕對對不起你,這才叫真正的報應。你讓我的眼睛裡這就叫報應,這就是共產黨的報應,難道不是嗎?

那古巴表現出沒有政治犯,越南要把越南建立成美國式的國家,緬甸已經完成了,基本完成了民主制度的轉型,剩下一個朝鮮,一個中國。

朝鮮說:今天的習近平的中國,背離社會主義的價值觀。而今天習近平說黨媒姓黨,還抱著共產黨不放,然後小弟甭管小弟要撒泡尿,還是放個屁,人家說那叫核武非要整你,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報應。

那長平的家人原來南都的主筆,那後來他就幾經波折,包括在香港的陽光也做過,後來就旅居到德國,專門給德國之聲寫時事評論。那長平他的原名叫張平,他寫時事評論寫了20多年了。

旅德時事評論員家人被帶走 回應官方說法

結果這次賈葭這件事情,結果就是把他的家人抓了,這是一個很極端過分的做法,那我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評論過。那BBC的報導說:旅德時事評論員的家人被帶走,回應官方說法。

長平在四川的家人被警方帶走,與公開信有關,我的說法這是一個極端愚蠢的做法。只能引起整個社會的反抗,只能引起西方整體社會,對中共對今天主政的人直接的唾棄。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極端不理智的做法,這是極端不理智的做法,但為什麼這麼做,這是一個關鍵問題。而長平自己說呢,他已經斷絕跟家裡面所有的聯繫。

四川公安在微博上說:長平的父親和兩個弟弟被拘留,是因為3月26日祭祖引起了山火,過火面積超過了40畝,那消防人員和民眾,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滅掉火種。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所以長平就沒辦法評論,對不對?但是抓到他弟弟本身,卻讓他弟弟跟他打電話要求刪除文章。

2001年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整個中共導手的,是李東生導演的, 對吧!然後呢?在大年30,那年是小年,大年30年播出,極其殘酷的場面。事情發生在當天的下午3點多,到了下午的6點多,在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在中央電視台的焦點訪談當中,就已經出來了。

你家領導人出訪,你家領導人火種都沒有這麼快,那可能是中央電視台,最快的一個真正現實的新聞的播放,那就是它的邪惡。

它的邪惡在一個中國人過年的時候,去播放殘酷的場面,喧囂起所有的中國人,不明真相的中國人,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一樣的,對吧!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過去的你如果用禮儀的話,我們上集節目說了,平凡的罪惡,當你對罪惡保持沉默的時候,明天罪惡就會敲你家的門。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