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送小燈泡!追思會場民眾自發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繼續來關心,內湖 女童命案,小燈泡的追思會場,在今天早上10點開放,陸續有民眾到場悼念,寫下祝福小卡,如同小燈泡媽媽所說的,用滿滿的愛與祝福,陪伴小燈泡走完最後一程。

小燈泡追思會場,早上10點一開放,陸續有民眾抵達現場,先在門口外填寫小卡,寫下對小燈泡說的話,為人父母的民眾感同身受,情緒激動,一度哽咽。

民眾:「因為我們也是媽媽,所以我們很心疼」

追思會場 以小燈泡喜歡的黃色系做佈置,小燈泡的照片前面,擺上小熊維尼玩偶與紅蘿蔔抱枕。一旁還放置了造型氣球,是小燈泡會跟媽媽撒嬌要的小禮物。民眾帶著紀念品,前來悼念,還有民眾帶著小燈泡,他說小燈泡照亮了整個社會。

民眾:「她已經不再只是她家裡頭的小燈泡,她是我們整個社會的燈泡。」 
民眾:「很多人的愛跟祝福給她,我希望她可以到另一個世界,當快樂小天使。」 

追思會場門口前,張貼著小燈泡媽媽寫的一封信,要大家放下仇恨,再走入追思會場內,桌上的小燈泡散發著微光, 追思會場的樹上掛著民眾祝福小燈泡的小卡片,希望大家用滿滿的愛,陪伴小燈泡,走完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