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奇蹟》 4月1日搶推三日口碑場

《飛躍奇蹟》劇照。(圖片由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真實故事改編、預定4月8日在台灣上映的電影《飛躍奇蹟》,將搶先在4月1日起一連三天推出口碑場。

該片是由《X戰警:第一戰》、《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監製,改編自英國史上最知名的跳台滑雪運動員--麥可‧愛德華茲(又稱艾迪‧愛德華茲),真實勵志的動人故事。

艾迪‧愛德華茲是英國首位參加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選手。1988年他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成績都敬陪末座,但欣喜雀躍的天真反應以及草根形象,使他一戰成名,成為民眾最愛戴的選手,更以「飛鷹艾迪」的稱號在英國家喻戶曉。

《飛躍奇蹟》劇照,泰隆‧艾格頓(左)在片中飾演「飛鷹艾迪」,而休‧傑克曼(右)則飾演他的教練。(圖片由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提供)
《飛躍奇蹟》劇照,泰隆‧艾格頓(左)在片中飾演「飛鷹艾迪」,而休‧傑克曼(右)則飾演他的教練。(圖片由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提供)

演出《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在片中飾演這位傳奇運動員,而休‧傑克曼則飾演跳台滑雪專家,訓練他參加卡爾加里冬季奧運。電影描繪艾迪對跳台滑雪運動從不放棄的堅定意志,在面對巨大挑戰與成功渺茫的機率下,仍然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

《飛躍奇蹟》劇組近期在全世界巡迴宣傳,艾迪談到他對泰隆‧艾格頓詮釋自己的表演,「他演得極棒,他的樣子跟我28年前的模樣如出一轍,他的一舉一動,甚至是說話方式都跟我當時一模一樣。」

《飛躍奇蹟》電影片段 - 你是飛鷹艾迪篇:https://youtu.be/98G3XDjcVAw

《飛躍奇蹟》電影片段 - 要當跳台滑雪選手篇:https://youtu.be/wunUxEyPf-w

《飛躍奇蹟》電影片段 - 訓練篇:https://youtu.be/IKVv0twU5vE

《飛躍奇蹟》電影片段 - 艾迪演講篇:https://youtu.be/dMWY7coE5vA

《飛躍奇蹟》電影片段 - 70米首跳篇:https://youtu.be/SClAMg_Q9LA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