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樂合一 完美演出震撼嘉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座無虛席。29日晚上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前來觀賞,有觀眾說,早已耳聞神韻盛名,終於看到,而且真的令人驚奇。

保險公司業務主任 劉瓊媚:「很棒,真的很棒,因為我就神韻,我對舞蹈本來就有興趣,結果神韻已經聽了好幾年但是就是,都還沒有一直來看,但是我覺得我今天就震撼到了。」

喜愛舞蹈的劉小姐,對於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與神韻舞蹈演員配合的天衣無縫分秒不差,令她佩服。

保險公司業務主任 劉瓊媚:「那種臨場的那種配樂,是很不簡單的,而且要動作跟音樂來結合現場的這種東西,是更不簡單,然後我們就看著,配合得非常的好,真的非常的好」

電子公司董事長 孔德偉:「很開心!難得有看到這樣,能夠發揚我們中國文化、中國傳統舞蹈,也有能夠用歷史故事結合,能夠把很多不同的這種故事,能夠在一個短短的一個戲劇裡、舞蹈表演裡面都展現出來,太棒了!」

已經第三次看神韻的創意美協協會理事長陳碧蘭說,第一個節目大幕一拉開時,內心都有種說不出的震撼。

創意美協協會理事長 陳碧蘭:「會想流眼淚,就是太感動了。最觸動當然是美的這個部份,每一場都很棒,但是就是在演有精神層面的,就是真善忍這個部份,我想真的也存在我們現在這一個社會。」

陳理事長說,神韻演出觸動人內在靈魂的本性,也讓她更珍惜當下,做好本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廖儷芬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