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企業主:每個人都需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9日下午,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第二場演出,許多商界慕名前來一睹神韻風采,每個人都認為不虛此行。

古董玩具館負責人 王天意:「我覺得很美很棒,包括音樂現場演奏,最後樂團,包括指揮帶他的整個樂團站起來謝幕的時候,哇!很多是外國人,表示她中西這樣藝術的融合,是很驚豔的。」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古董玩具館負責人王天意,慶幸帶了家人一同前來領受這場藝術饗宴。

古董玩具館負責人 王天意:「值得一看,人生當中像這樣的節目,包括人家在藝術性,包括歷史的傳承來講,這樣的編排,我覺得每一個人都需要來看一場。」

神韻的節目生動有趣,天幕與舞蹈的巧妙配合,讓建設公司董事長黃朝雲回味無窮。

建設公司董事長 黃朝雲:「女高音唱的我也覺得滿感動的。如果講趣味性的話,那個康熙的《擒鰲拜》我覺得很趣味。孫悟空的《龍宮奪寶》,我覺得也可以讓人家覺得滿互動。」

不動產公司店長 王金寶:「老少咸宜,應該看了之後,應該都會留下很好的印象。」

貿易公司董事長 林嘉洲:「在我們現在的目前的社會,會覺得這種演出,對我們人的心身祥和,是一個很好的啟迪。」

神韻演出,觀眾們陶醉在喜悅中,覺得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