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一流 風靡嘉義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第十度來台,在嘉義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成功。3月29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深深打動觀眾們的心,都說真是世界一流。

中正大學數學系教授 高正雄:「表演很深入,非常用心,我有把細節全部看得很清楚,很佩服!特別那個配樂,很厲害!」

美國紐約科學院院士、中正大學數學系教授高正雄,除了讚賞神韻超凡的演出,更喜愛神韻藝術團樂團精湛的演奏。

中正大學數學系教授 高正雄:「他(樂團)就要對那個劇情、演變,我覺得他(樂團)跟那個情景配得非常好,不簡單,這一流的!」

國立白河商工圖書館主任 廖甲茂:「舞蹈演員的舞蹈的這個技術非常高超,然後她把整個中國五千年文化的一些歷史的都把它演出來,非常的棒!」

神韻服裝飄逸典雅,翩翩舞姿,而中西交響樂現場伴奏,更帶給觀眾無窮驚喜。

國立白河商工英文老師 陳笠菩:「耳聞很多次說神韻,那其實我女兒今天買不到票,我本來想讓給她,她就跟我說這個很好看,妳不看會很可惜。服裝我感覺到都非常的柔、美、舒適,應該很適合演員來伸展,滿好的,滿好看的,就是整個都很柔和。」

國立白河商工圖書館主任 廖甲茂:「服裝,就是非常的鮮豔,然後非常的古典;那音樂我們是現場的交響樂演奏,我覺得很棒,很有臨場感。」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嘉義的演出圓滿落幕,而觀眾們對神韻的熱愛與期待,仍持續發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廖儷芬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