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高漲 花壇肉圓搭湯品50元有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31 日訊】物價高漲,都市吃個便當就將近要百元,外食族薪水相對變薄,不過,在彰化花壇火車站附近,有家小吃店,肉圓只要銅板價,豆皮湯10元,小吃用心做卻是便宜賣,幾乎中午前就賣光光。

大大的肉圓,剪開外皮、淋上醬汁、加上香菜,一顆只賣25元,加一碗豆皮湯只要10元,4顆貢丸湯也只賣15元,小吃店便宜賣,顧客吃的好開心。

民眾:「來這裡花35元,就可以吃的很飽,又好吃。」

民眾:「(這個價錢在台北吃得到?),是不可能,台中都不可能,不用說到台北。」

營業超過1甲子的老店,老闆娘表示,鄉下人勤奮節儉,許多老顧客從小吃到大,價格都沒甚麼變動。

民眾:「我們鄉下地方,有人情味,都是用手工做的,所以很快就賣完。」

彰化縣花壇鄉長 李成濟:「它的皮非常的Q,內餡有在地出產的筍子,加入筍子,更加美味,更加好吃。」

肉圓店老闆娘 童女士:「以前5元開始賣,賣到現在已經64年,(現在肉圓多少),25元,因為都是手工的沒辦法,因為沒做多少,限量賣完就算了。」

店內小吃都是手工製作,價格又便宜,許多外來客也聞風而來,小吃店中午不到就賣完收工,動作慢的還吃不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