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7):世界高球比洞賽落幕,戴伊奧斯汀二度奪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57):世界高球比洞賽落幕,戴伊奧斯汀二度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28日,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結束了16強爭奪戰,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日本名將錦織圭、捷克名將伯蒂奇以及奧地利新秀蒂姆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16強,瑞士名將瓦林卡和英國名將穆雷爆冷被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夫和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淘汰,而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身體不適,中途退賽。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3月25日,坦帕灣閃電隊主場7:4大勝紐約島人隊,而在3月26日的比賽中,達拉斯星隊客場4:2戰勝聖何塞鯊魚隊,在3月27日的比賽中,匹茲堡企鵝隊客場3:2險勝紐約遊騎兵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27日,世界高爾夫球比洞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落幕,澳大利亞名將戴伊繼在半決賽中戰勝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後,又在決賽中以5:4戰勝南非名將烏修仁,第2次奪得世界高爾夫球比洞賽的冠軍,並重返世界排名第一。

3月27日,在埃及舉行的世界風箏衝浪錦標賽上,巴西選手馬里奧奪得男子組冠軍,波蘭選手溫考斯卡成功衛冕女子組冠軍。

3月20日,在西班牙舉行世界盃滑雪板追逐系列滑雪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上,法國選手和義大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年度總冠軍。

3月21日,在美國阿拉斯加舉行的自由式高山滑雪賽上,美國選手和奧地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而在滑雪板高山滑雪賽上,阿拉斯加選手和瑞士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