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5勝!美F.A.M.E國際影展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臺灣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再傳來捷報,榮獲美國F.A.M.E國際電影節春季競賽「最佳動畫-銅獎」。《小乾坤》在國際好評不斷,目前,已經累積了來自十個國家的讚譽與肯定。

活潑趣味的動畫詮釋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來好消息,榮獲美國F.A.M.E國際電影節春季競賽「最佳動畫-銅獎」FAME’U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PRING 2016)

從2014年以來,《小乾坤》已經榮獲包括臺灣、德國、斯洛伐克、希臘、喬治亞、印度、義大利、比利時、美國、澳大利亞等10個國家17 項國際肯定,入圍獎項持續增加當中。

 

	 《天庭小子─小乾坤》榮獲美國F.A.M.E國際電影節春季競賽「最佳動畫-銅獎」
《天庭小子─小乾坤》榮獲美國F.A.M.E國際電影節春季競賽「最佳動畫-銅獎」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F.A.M.E國際影展)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F.A.M.E國際影展)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桂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能夠獲得社會好評,除了它的內容精采以外,最重要的是它的內涵結合了《弟子規》。」

以現代為背景,故事主角阿雅與豆豆在小乾坤的引領下,不斷改進自己,學習做人的道理。新唐人也準備將《小乾坤》推廣到更多校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未來會把《小乾坤》推向校園,我們希望說,孩子們也能夠在《小乾坤》的意涵裡頭,能夠要求自己,能夠重視倫理道德。」

歷時六年時間創作,重拾中華傳統,聚焦倫理道德教化,屢受國際獎項肯定的《小乾坤》,希望能持續帶給社會良善正面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小乾坤》YouTube官網:http://goo.gl/Qh1Vz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