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跳空漲停 李祖德:翁啟惠非無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繼續看到,生技大廠浩鼎,昨天發布 獲邀美國ASCO報告的消息,浩鼎股價今天跳空漲停,前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李祖德,親自發函力挺中研院長翁啟惠。他表示,翁啟惠絕不是一個貪財的人,是投資上的「無知」,而不是「無良」 。

翁啟惠何時回國,中研院秘書長吳金洌今天表示,翁啟惠請兩周特休假到4月14日,但沒有說明何時返國。

前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李祖德,昨天親自發函力挺中研院長翁啟惠。他表示,翁啟惠絕不是一個貪財的人,是投資上的「無知」,而不是「無良」。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浩鼎事件而逼走一位溫文儒雅而且是全球醣類化學界頂尖的學者。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他到底在國外是為了治病、為了養病、為了蒐集資料,事實上,還是沒有講清楚。」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有疑慮的講清楚,我相信這樣才是解決之道。」

今天恢復交易的浩鼎,受到獲邀ASCO報告消息的激勵,股價一開盤立即就跳空漲停鎖住;不過,財經專家謝金河說,其實美國腫瘤醫學會ASCO只是一個資訊交流平台,千萬不要把ASCO當成炒股題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