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回立院督軍 沒見到王金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接任黨主席第二天,洪秀柱就到立法院信心喊話,洪秀柱提三大主張,盼結合智庫、地方議會力量,充分監督制衡,不過好巧不巧,洪秀柱第一次以黨主席身分回娘家,老長官王金平卻因為後腦杓受傷,兩人沒碰到面。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們一定要成為一個非常堅強的隊伍。」

回到待了二十幾年的立法院,洪秀柱倍感親切,稱黨主席任務不同壓力大,勉勵黨團做好監督職責。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任何時候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大家跟我電話聯絡,溝通的管道非常的暢順無礙,我覺得這點跟各位做一個保證。」

國民黨團書記長 林德福:「請問主席的地方,有沒有?沒有的話,執行長要不要講幾句話?」

左顧右盼沒人發問,洪秀柱只好再補充發言,難得回娘家督軍,老長官王金平卻不小心撞傷頭,沒能碰到面,洪秀柱聽到很驚訝。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天冷也許是不注意啦,跌倒了,很關心他。(黨團氣氛)外界不要有其他的揣測,其實真的,我們非常的,跟同仁們之間非常的融洽,非常的好。」

一一握手邀個別談話,至於國民黨人事布局,外界猜測秘書長人選洪秀柱都否認,只透漏下周桃園慈湖謁陵就見端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