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Google.Audi.Uber 大開玩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今天是愚人節,各家國際大廠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和消費者開開玩笑。包括Google、車廠奧迪、叫車服務Uber都推出搞笑的新產品或服務,您有沒有被騙到呢,一起去看看。

Google Cardboard Plastic影片:「我們真的想做的是,是讓一些東西更真,所以,這是我們推出的第一個頭戴裝置,體驗『真實實境』」。

可以打網球,體驗各種活動,不僅超級輕、視線360度無死角,解析度更是沒得比。Google在愚人節推出塑膠版 Cardboard,要帶給消費者比真實還要真實的虛擬實境。

Google Cardboard Plastic影片:「我可以完全清楚的聽到你。」

Google還預告將推出六種顏色,給消費者選擇。推出驚喜還有奧迪。

日本Audi影片:「實現最新進化的新奧迪A4,這個春天,啟動了更大的革新──奧迪矩陣式顏文字LED汽車頭燈。」

透過汽車方向盤和座椅內設置的脈搏器、體溫計等感應器,就能即時偵測駕駛人的健康狀況和疲勞程度。

日本Audi影片:「司機正常的時候,正常模式點燈,就像表現出你心理狀況一樣的顏文字,給周圍安心感。萬一,你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被檢測到健康狀態有異常的情況時,會變成很累的模式。/奧迪矩陣式顏文字LED汽車頭燈。」

Uber也沒錯過幽默的機會,推出「Uber Shake」極速叫車服務,消費者只要把手機高舉過頭,快速旋轉,就可以讓車更快抵達。

Gogoro也在粉絲業宣布,推出全新頂級配備SmartSeat智慧按摩座椅,讓車主越騎越舒服。愚人節一到,國際大廠玩笑連連幾可亂真,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