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勵志故事!《飛躍奇蹟》展意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電影《飛躍奇蹟》取材自英國跳台滑雪名將「艾迪‧愛德華茲」的勵志故事,在歐洲的首映會上,除了「艾迪‧愛德華茲」,知名影星休‧傑克曼,和泰隆‧艾格頓,也一起走『藍地毯』,接受訪問。

這個小孩想成為奧運選手,可能嗎?電影《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改編自英國跳台滑雪名將「飛鷹」艾迪‧愛德華的真實故事,是個以驚人的意志力實現夢想的勵志電影。

艾迪原是個不太可能成為運動員的人,他離天才型運動員很遠,膝蓋不好要戴矯正器,眼睛不好要戴眼鏡,跳台選手都是六歲就開始訓練,他已成年,當全世界都說他不行時,只有他自己永遠堅持夢想。

當全世界都說艾迪不行時,只有他自己永遠堅持夢想
當全世界都說艾迪不行時,只有他自己永遠堅持夢想

他不懈的精誠最終成為代表英國(Great Britain)參加奧運跳台滑雪(Olympic ski jumping)的第一人。艾迪以他的熱情和永不認輸的態度,擄獲了粉絲和媒體們的心。

前英國奧運選手 艾迪‧愛德華(Eddie Edwards):

「我在28年前從來沒有想過這會發生,他們會把我的一生拍成電影,而且把它拍得這麼好。他們工作非常出色,而且我已經看了3次,我每次看了都會哭。我只希望我今晚不會再哭了,我正努力試著忍住。」

3月17日(星期四),飾演愛德華的泰隆‧艾格頓、飾演教練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前英國奧運選手艾迪‧愛德華(Eddie Edwards)一同出席了倫敦的歐洲首映會。首映會上人山人海。

英國明星泰隆‧艾格頓被認為是明日之星,在本片他增胖扮矬,從頭到尾頂著一頭亂髮,有人認為艾迪‧愛德華是魯蛇但他認為他是傳奇。

演員 泰隆‧艾格頓:「我們總是想要創造一些非常熱情的、值得慶祝的東西;還有,你知道的,擁護他並且提醒人們:事實上,他當時做到的真是一件很酷、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是的,我當然不會那樣想,我認為他已經是有點兒傳奇的人物了。」

這部充滿歡笑、勇氣、夢想的勵志電影,將讓人感受超強意志力及永不放棄的力量。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Dexter Fletcher)對他的2名主要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贊不絕口。他說:「是的,當然你得先把故事編排好,你得準備好。但是,最棒的是休(Hugh )和泰隆(Taron )他們二個都是非常開放、能適應各種角色、又很隨和的傢伙。而且我想,這些都進入到了這部電影中了。我是可以先做好所有的準備,但是真的,很棒的一部份是…在某一程度上忽略這些,而是享受和他們作為演員一起工作、以及享受在片場的美好時光。因為我們想要創造的是有趣並且令人充滿感動的電影。而且,我想我們也真的做到了。

Eddie是由近年崛起的英國明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所飾演,泰隆也演出了2015年上映的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和金牌黑幫("Legend")。澳洲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在片中則是演出了Eddie虛構的教練布朗森‧佩里(Bronson Peary)。

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在今年的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BAFTAs,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獎中被提名為電影獎明日之星。

最近泰隆因為被臆測為迪士尼現在正在搜尋的年輕韓‧蘇洛(Han Solo)的人選,他的知名度再次上升。依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泰隆是3 位被考慮飾演韓‧蘇洛(Han Solo)的人選之一。

韓‧蘇洛(Han Solo)被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演紅了之後,這個代表性的角色還會在《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的續集中,於2018年再次出現。他的競爭者還有演出《凱薩萬歲》("Hail, Caesar!")的阿爾登‧埃倫瑞奇(Alden Ehrenreich)和演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的傑克‧雷諾(Jack Reynor)。

但是泰隆對於他未來演出的發展守口如瓶,他回應說:「你可能是第四個問我這個問題的人了。是的,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那篇文章。如果他們是認真的,那他們知道到那兒去找我。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