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重逢!哈士奇落海失蹤五週後生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失而復得的心情就像在搭雲霄飛車,除了驚喜之外,還會更加珍惜。有一隻哈士奇狗狗掉到海裡,失蹤五個禮拜奇蹟生還,讓牠的主人一掃絕望,和寶貝狗狗溫馨重逢。

這隻兩眼炯炯有神、看來頗為和善的一歲半德國牧羊犬與哈士奇混血的小母狗Luna,在2月10日早晨不慎從主人尼克(Nick Haworth)的漁船上掉落於美國聖地牙哥附近的海域中。

Luna的主人尼克在這隻小狗落海後,曾在附近的海域搜尋了兩天。2月20日,尼克在他臉書上放了兩張Luna的照片,並寫下:「安詳吧Luna,妳將永遠被懷念」(RIP Luna, you will be greatly missed)的文字。

3月15日,美國海軍官員在聖克利門蒂島(San Clemente Island)上發現了Luna。海軍官員表示:Luna可能在海上游了3點2公里,然後登上聖克利門蒂島,並在島上獨自生活了五個多星期之久。

失蹤五個禮拜的Luna奇蹟生還
失蹤五個禮拜的Luna奇蹟生還
Luna乖巧的握手
Luna乖巧的握手

在獲知Luna還存活的訊息後,尼克興奮地在臉書上寫著:希望妳趕快回來,我永遠知道妳是一位勇士(Beyond stoked to have Luna back, I always knew she was a warrior )。3月17日,Luna在落海失蹤五個多星期後,終於奇蹟般的重回主人的懷抱。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