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兒童醫院出奇招 「迷你馬」超萌療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1 日訊】最近美國的一家兒童醫院開了一個特別的處方籤,讓全部的孩子們都開心得不行,沒想到治療是一件那麼開心的事情吧!

最近美國一家兒童醫院出新招,新的處方籤就是一隻超萌的迷你馬!小朋友們看到他的時候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這個超可愛的新朋友!

這隻高度只有79公分,帶著清澈的眼神,目前十個月大的迷你馬名字叫做「榮耀」(Honor),牠在紐約市的兒童醫院當孩子們的玩伴。

迷你馬「榮耀」在紐約市的兒童醫院當孩子們玩伴
迷你馬「榮耀」在紐約市的兒童醫院當孩子們玩伴
迷你馬與孩童對看
迷你馬與孩童對看

記者:「看到他(迷你馬)本人的時候你覺得如何?」

兒童醫院病患 瑪莉雅?班尼切茲:「很興奮。」

記者:「你覺得他比你想像中大還是小?」

兒童醫院病患 瑪莉雅?班尼切茲:「對,比較小。」

照顧這樣的孩子並不容易,在背後的辛苦遠遠超過在表面上看到的,當病魔開始折磨,而你只能自己面對這一切時,有一個轉移焦點的地方,對病患、對家屬都將是充滿了正能量。

孩童生活與創意療法部門總裁 黛安羅德:

「當你在醫院裡面,你在跟病痛、焦慮、孤單奮鬥的時候,很容易就陷進去了。而我覺得藉由把焦點轉移到動物身上,像是迷你馬身上,牠創造一種跟世界的關係,我們非常希望可以多多培養這種美好跟興趣。因為孩子除了藥物之外,他們需要更多。」

迷你馬幫助病童轉移焦點
迷你馬幫助病童轉移焦點

當痛苦的人需要幫助之時,當孤單的人需要安慰之時,大自然再次帶給我們滿滿的陽光跟正能量。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