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鴻海收購夏普正式簽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一連串的新聞,帶您看到,長跑4年,鴻海與夏普,在今天(週六)正式完成簽約!鴻海總裁郭台銘、副總裁戴正吳與夏普社長高橋興三,今天下午2點,在日本大阪(土界)市顯示器製造有限公司召開記者會,現場高掛中華民國國旗,以及日本國旗,在眾多國際媒體的見證下,雙方完成簽約儀式。

記者 顧星音:「可以看到現場已經聚集了上百家日本以及台灣媒體。」

夏普社長 高橋興三:「我司從鴻海那裡得到支援,希望在進行財務改善的同時,將近年因財務問題而不得不抑制的投資,向全新的方向發展。」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我們想無所畏懼地挑戰新高。我的頭腦中已經有明確的方針。另外,對我來說,是提供必要的領導,承諾讓這個擁有悠長歷史的公司重新振作。另外,也 想從我這裡呼籲所有的夏普工作人員。在今天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與我一同,讓夏普今後的100年也一直繁榮,讓企業可以生存下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