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演 府城各界主流盛讚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31號來到擁有悠久歷史文化的古都台南,首場演出1400個座位老早就銷售一空,各界名流都把握這一年一度神韻在台南的演出,不願錯過這場中華文化藝術盛宴。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的首場演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等政要名流都致贈花籃祝賀,觀眾們盛讚連連。

時尚髮型教育總監 吳姿儀:「是在傳遞一個很棒,很善的一個真善美的一個境界。」

台南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 陳萬益:「希望把中華文化的舞蹈發揚給全世界的人知道。」

化學製藥公司總經理 王玉杯:「不虛此行,來看了這樣一個神韻的舞蹈讓我更敬佩這樣的一個團體。」

化學製藥公司總經理 王玉杯:「今天是第一次看,但是我很認真在看,不管在天幕、排場跟每個演員舞技方面,她不管是在民族舞蹈或是說中國舞,都有非常富麗堂皇、而且都有她的特色。尤其在<蘭亭序>裡面 我覺得很有文化的藝術跟背景存在。」

神韻演出再現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故事和傳奇,讓台南的觀眾驚歎不已。

台南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 陳萬益:「覺得說很感動,應該由我們中華文化去把它發展到全世界,讓全世界人民能夠欣賞到這麼美好的舞蹈,這是我們應該是去把它發揚光大的。」

時尚髮型教育總監 吳姿儀:「那個天幕真的在這樣的一個創作下來,就我們在用我們正常人的角度去思考,就是哇!做後製的人是多麼的不簡單也不輕鬆。在舞台上所表演的每一個人,他們都是用著真,還有就是用心在參與這樣的一個很完美的活動,這是非常令人感動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張金洲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