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批愚人節 遭中國網民撻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2 日訊】昨天(4月1號)是西方的「愚人節」,中共黨媒「新華社」一大早就通過官方微博「新華視點」發博文說,這個節日不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希望民眾「不信謠,不造謠,不傳謠」。立刻遭到中國網友的,一片撻伐。

這則微博還配了一幅漫畫,顯示「轉發」、「謠言」和「違法」的關係。

據香港南華早報中文網報導,這則微博發表3個小時,就已經被轉發7238次,但禁止評論。

而大陸其他門戶網站轉載的新華社這則微博,則遭到網友的一片撻伐。

有人說:「新華社怎麼啦,為抵制西方文化「入侵」,連人家一個樂呵樂呵的民間節日也不放過。」

也有人說:「新華社的報導讓人們天天過愚人節,畝產萬斤糧、文革就是好、除了咱們世界上3分之2的人們正在受苦受難、中國人權比美國好5倍……都是他們報導的常態。」

還有人義正辭嚴地說:「新華社應該從自身做起,不信謠,不傳謠,不說假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