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頭七 網友發起代寫卡片表追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是內湖女童小燈泡的頭七,陸續有民眾前往小燈泡的靈堂寫卡片致意。有網友發起代寫卡片活動。而小燈泡的母親,今天也在臉書PO文,說小燈泡曾經童言童語說自己以後會變成大燈罩,媽媽說,直到現在,她終於明白了。

小燈泡靈堂前擺滿布偶、鮮花,還有一整箱紙鶴,民眾不捨小燈泡遇害,前往靈堂寫下卡片,留言給小燈泡,祝她一路好走。有熱心民眾在臉書上發起代寫活動,幫不能前來的網友一一填寫卡片。

活動發起人 美國隊長:「我知道有很多人沒有辦法來,我知道他們心中也是一樣跟我有滿滿的心意,我就是想要代替他們,把他們想要給小燈泡的話,給她的祝福,代替他們傳達給她。」

小燈泡母親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卡片,寫著「小燈泡大燈照」「承擔苦難照出黑與暗」,讓小燈泡母親想起小燈泡小時候曾說長大要變大燈罩,讓媽媽相信小燈泡的確是來完成使命,她感謝寫下這張卡片的呂女士,也就是前副總統呂秀蓮。

哀悼小燈泡民眾 謝女士:「我(寫)說你是永恆不滅的照亮每個人的心房,我希望她在另外一個世界沒有苦痛。」

事發將近七天陸續有民眾前往靈堂致意,有母親想起小燈泡遭遇難過啜泣,也呼應小燈泡母親所說的,從家庭教育著手,讓社會上不要再發生相同的悲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