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神韻 樂團藝術總監:年年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台灣目前正值四天的清明連假,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四月2日晚間在台南的演出,受到南台灣民眾廣大迴響。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的南瀛民族樂團藝術總監楊正安,這次特地帶了六十位同學來台南觀賞神韻,他說每年看神韻都讓他感到耳目一新,也帶給他很多創作上的靈感。

南瀛民族樂團術總監 楊正安:「現場樂團的演奏,那我們剛好是民族樂團,對這一塊我們就特別有吸引力,再加上神韻的服裝,神韻的演出都是很鮮豔的,所以讓我們看的是耳目一新。」

南瀛民族樂團術總監楊正安說,每次看完神韻,都觸發他在音樂創作或演奏上的靈感。

南瀛民族樂團藝術總監 楊正安:「交響樂團基本上就是她的聲音比較諧和,那再加上中國樂器就整個有中國的元素,再加上西洋的樂隊,更能突顯中國音樂在世界上的地位,這個就是神韻了不起的地方。」

國際扶輪3470地區2010-11地區總監 陳東初:「音樂非常好。現在是用交響樂去配合,用交響樂去配合跳我們的中國古典舞,這也是比較新的,我很少看過這種情形,配合得非常好。」

科技公司經理 施光亮:「我覺得她們製作的非常之用心,就是讓人家知道她呈現給觀眾她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感覺她就是希望用最好的一個呈現給大家欣賞。」

神韻完美融合東西方音樂,以獨步全球的藝術形式發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感動府城各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