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可望登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好,接著看到,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王建民效力的皇家隊,將建仔列入開季25人名單當中,穩固牛棚戰力。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不少球迷驚訝興奮表示,建仔回來了,連王建民自己都說「有點不真實,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旅美投手王建民,進入皇家隊開季25人名單,確定重返大聯盟。王建民受訪時說「雖然有點不真實,也證明六年來努力沒有白費」對外界曾要他退休,或回台灣打棒球,他說「不要想外界說自己不行了」「盡力丟球,看自己身體能完成到什麼程度」

2005王建民首次登上大聯盟,在紐約洋基隊拿下好成績,06、07年更是洋基隊先發投手。

不過2008年因傷影響表現,之後復出再次受傷,先後經歷國民隊、藍鳥隊等,期間還爆出婚外情,讓他聲勢跌落谷底。

2013年8月是王建民最近一次登上大聯盟,當時效力藍鳥隊。

今年春訓前王建民特地前往德州渥爾佛斯棒球學校訓練,在球速與伸卡球上演復活戲碼。

皇家隊教練對王建民穩固牛棚實力有信心,將王建民列入開季25人名單,王建民正式回到大聯盟。

而在今天(4日)皇家隊與大都會開季賽中,王建民雖然沒有上場,不過未來王建民還是有機會登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