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理想男友盛駿 最害怕吃雞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4 日訊】韓流世界,帶您看到,被稱為是:韓國女生心目中的男友的演員盛駿,日前接受新唐人專訪時透露,私底下跟戲中形象,很不一樣,而且非常害怕吃雞爪。

《安托萬夫人》片段:「秀玹,我愛你。不錯高慧琳,你已經成功完成了三個階段的試驗。什麼?試驗。」

盛駿的新作《安托萬夫人》,戲中是個對愛情無感,冷靜又理性的心理醫師。他,是韓國人心中的理想男友盛駿,來到新唐人接受專訪。

韓國演員 方盛駿:「大家好,我是盛駿,這樣說對嗎?」

模特兒出道的實力派演員盛駿,演出多部浪漫喜劇,角色多半是聰明、暖男、媽媽優秀的兒子,完美的形象是否也跟現實相似呢?

韓國演員 方盛駿:「和之前演的角色完全不一樣,我平時很容易失誤,也是個很害羞的人,我覺得我是個坦率的人,如果喜歡誰,我就直接說我喜歡你,當然在我覺得害羞時,那也是直接會說我很害羞。」

《安托萬夫人》片段:「我不能吃雞爪,如果吃雞爪,會讓我感覺有雞在我胃裡走動。」

拍片中,盛駿一度抗拒,落荒而逃,甚至透露比鬼魂還要討厭的東西。

韓國演員 方盛駿:「是的,我真的不能吃雞爪,那家餐廳的雞爪的樣子太過明顯,就像這樣…就是有骨雞爪,這樣說對吧?韓藝瑟在我面前嘎吱嘎吱的咀嚼雞爪,我覺得好可怕。」

面對網友提問,會不會參加綜藝節目或是朝歌手發展,盛駿說 沒有這些計劃,想要專注在演戲上,挑戰每個新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