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將軍令」 陳偉殷馬林魚隊主場出場曲

五月天「將軍令」 陳偉殷馬林魚隊主場出場曲(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陳偉殷在年初加盟馬林魚隊以後,希望以新的出場曲來鼓舞新球季的自己,特別選擇五月天的歌曲「將軍令」做為在馬林魚隊主場的出場曲,是在先前選擇周杰倫的「夢想啟動」後,再度選擇來自台灣的創作歌曲,希望能向大家介紹台灣的音樂,並激勵場上投球的自己。

 

陳偉殷說:「很謝謝周杰倫之前同意授權夢想啟動的歌曲,因為到了新環境,心境有了轉換,希望有不一樣的開始,所以選擇了五月天的「將軍令」做為新球季的出場曲,謝謝五月天願意授權,也希望能邀請他們來邁阿密看比賽。」

 

關 於選擇這首歌的原因,陳偉殷說:「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是關於人生的體悟,歌詞中一句【你相信什麼,你執著什麼,你就是什麼】,就跟自己的信念一樣,不 管做什麼就是加倍努力,持續去做,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去創造自己的傳奇!聽到這首歌覺得特別有感觸,也希望這麼好的音樂能介紹給美國的球迷朋友 們認識。」

 

五月天 瑪莎表示:「與有榮焉,謝謝偉殷。希望我們有天可以在邁阿密的球場到場加油,也期望可以一起用自己的努力,讓音樂和棒球激勵更多朋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