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伉儷同讚 神韻正向能影響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4月2日晚間在台南的演出,迎來了許多熱情的粉絲,年年來看神韻的BNI台南大商會執行董事廖英順夫婦,覺得神韻帶來祥和的氛圍,是目前世界所需要的,他們盛讚神韻值得每個人每年都來看。

保險經紀人公司副總 林昔霞:「我覺得神韻每一個畫面出來,她就是美的,不管哪一個節目,她就是一出來,那個音樂一響起,我覺得要呈現 這樣的水準其實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她是現場演奏,你看每一個舞者,每一個當下,她點到那裡就是定,到那裡就是定,而且全部都一致。」

BNI台南大商會執行董事 廖英順:「我每次來看完以後,都會覺得她的舞蹈帶給我們一種很祥和,很和平的氛圍。這個世界,這個混亂的世界,特別需要這樣的氛圍。」

每年看,用心看,廖英順夫婦,喜愛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瑰寶,靈活生動地躍然於舞台上。

BNI台南大商會執行董事 廖英順:「我覺得特別是王羲之的那一段。有個很重要的叫作氣韻生動,所以今天整個舞劇裡面就讓我們感覺到書法跟演員裡面的氣韻生動,是非常的相互輝映的。」

保險經紀人公司副總 林昔霞:「在《煉》的節目,(法輪功)被迫害的那個部分,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是我今天特別有感覺。就是我覺得每一個人都可以做他最好的選擇。」

難掩內心的激盪澎湃,林昔霞希望,神韻的正面能量影響全世界。

保險經紀人公司副總 林昔霞:「我覺得非常棒,她可以給社會很正面,很好的能量,我覺得應該要大大的推廣,讓這個影響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