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後上班日 北捷局長周禮良請辭獲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新聞頭條來看到,清明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就有人事異動。這是台北市捷運局局長周禮良,他4月1號提辭呈,今天獲准,明日生效,局長職務將由副局長張澤雄代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祝福周禮良的生涯規劃,但這已經是柯市府第8位辭職的官員。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講是說他當年來,要來上班的時候,他說來、先來幫忙一年,我想說這個大概,只是講一講,那時間到他說他有更好的規劃,那就好吧、那就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多來,市府團隊不斷換人,到目前為止,請辭的包括前副市長周麗芳、前體育局長楊忠和、前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前文化局長倪重華、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前市政顧問洪智坤、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孫以濬,及今天最後一天上班的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等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他有更好的人生規劃,當然我們是祝福,我今天有問他說,你怎麼選今天辭職,他說他明天要去走大甲媽祖繞境,他那也是聽我的話,想到就去做。」

周禮良今天表示,當初接任時,就和柯文哲說好只做1年,在去年底就期滿,但考量台北藝術中心工程延宕,才繼續留下監督,目前北藝中心工程順利,預計今年底即可完工,所以提出辭呈。

而日前傳出,柯文哲有意找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擔任辦公室主任,引來外界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聊天總是有啦,那你要講我跟國民黨聊天的多的是,(你要找他進市府嗎),(當辦公室主任),…,那時候還沒有聊到這個。」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文哲曾與楊偉中聊天談話過,但並無外傳所謂人事安排一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