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巡演 觀眾感動: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3日下午,完成在台灣巡演第四站台南市的演出、四天五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引起觀眾熱烈迴響。很多觀眾在神韻的演出後,都充滿感動感激,直說明年還要再來。

消防器材公司董事長 李國正:「真的是震撼人心,在外面廣告牆看的就很吸引人,來看現場,簡直,現在還在感動中。第一場開幕,跟第二場開幕,真的太棒了,真的,人神合一。」

台南安南扶輪社成員、消防器材公司董事長李國正感動表示,神韻節目蘊含中華倫理的精神價值,導正社會風氣。

消防器材公司 董事長 李國正:「如果大家都能來觀賞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跟節目的話,應該會改變人的心靈。」

美容店店長 簡玉津:「闡揚我們既有的文化,跟孝,跟愛,跟仁,我覺得現今社會很需要很需要,所以我看了就,當她(謝幕)跟我說謝謝的時候,我就受不了,會感動。」

深受觸動,從事美容業的簡女士說,神韻讓她體會到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他承擔的使命。

美容店店長 簡玉津:「那一剎那,她有寫到一個真相,真相還有一個,我們就是從天上下來,我相信為什麼會下來,絕對有她不一樣的意義,所以我們應該更自重,更看重自己。」

消防器材公司董事長 李國正:「現在充滿整個正能量,很有活力,明年還要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張金洲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