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永流傳 獅子會長:找回純真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4月2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四場演出,許多企業菁英紛紛慕名前來,他們推崇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的精神面貌與正向力量,可以淨化人心。

台南市展望獅子會創會會長 王紹棋:「這場演出超出我的期望。當然除了舞臺、天幕式的一個屏幕互動、樂團的準備,她不只是一場秀,而是一個能夠讓中華神傳也好民間也好,中華文化好的美德的一個傳承。」

神韻以頂尖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文化的深邃底蘊,讓首次看神韻的台南市展望獅子會創會會長王紹棋相當觸動。

台南市展望獅子會創會會長 王紹棋:「我們以前常聽這些故事,所傳承、所呈現的是一種這些故事背後好的文化的精髓的傳承。透過這樣的演出,音樂、視覺、聽覺,甚至感覺呈現,讓我們能夠來再重新認識這樣子,找回到古人那種很純真的感覺,跟一些好的東西這樣。」

神韻中西合併的樂團現場演奏與舞蹈分秒不差的諧和動聽,讓王紹棋十分驚喜。

台南市展望獅子會創會會長 王紹棋:「樂團,我看到、我本來以為是播放,結果是現場的,所有音樂家都在下面,滿驚喜的!太厲害了。」

環遊世界俱樂部總監 上野亞吏沙:「演出的很精湛,中西樂就是音樂搭配的非常非常的,讓我覺得很棒。尤其是那個《龍宮奪寶》,我覺得那邊很厲害,因為他還在旋轉,我想說這樣子出來,結果他繼續旋轉繼續拿到它。」

將耳熟能詳的歷史故事搬上舞台,王紹棋特別鼓勵現在的家長,帶孩子一起來感受神韻洗禮。

台南市展望獅子會創會會長 王紹棋:「這場演出,不是只有一次,每年都不一樣,多來幾次,我相信會感受到不一樣的美德,去體驗看看。現代父母親如果沒時間跟小孩說故事,就帶來這邊聽故事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