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人士利用外媒打擊習近平 今日點擊(249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今日點擊】(2497-2)巴拿馬文件出籠解析(下):這次攻擊的人用外國公司、用英文打擊的是習近平,是今天習近平真正的敵手幹的。背後的黑手一定是中國人,是在中南海進出自由的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一集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分享了一部份,這家律師行的來處,那在我的眼睛裡我可以總結的說:披露這家資料的人,竊入這家資料的人,是掌握了這家律師行的database,它整體資料被掌握。

那應該說這個人是很容易被查出來的,因為這家律師行它的主要業務,從2000年開始在中國大陸,那到現在它在中國大陸的分行,是全球的四分之一,而中國公民註冊這樣公司的數量最多。

我們有理由相信在中國境內,在它的某一個主要的辦公室裡面,是有人可以接觸到這家律師行的所有資料。而他被打擊的人是世界範圍的,他改變了2014年那一次,中國離岸資本資料洩露時的方式,那一次是中文的,這一次是英文的。

英文的涉及到這家公司的所有資料,在全球範圍內,出現了很多名人都被掛在名上。而今天包括澳大利亞、包括這個英國,兩家政府都已經明確表示,他們將順著這個名單去查找相應的人,和他歷史的報稅狀況。

這就變成了這件事情,成為了一個世界範圍內的一個大新聞,永遠會被提、永遠會被更新、永遠會成為新聞媒體的內容之一。在這個過程中,習近平的名字將永遠被出現,但是習近平本人卻並沒有在這其中,是他的姐夫。

而他的姊夫被披露出來的內容,是共所周知好幾年的內容,早在2012年 10月分,當時習近平、溫家寶和胡錦濤同時遭到打擊。習近平遭到了彭博通訊社,溫家寶遭到了紐約時報,胡錦濤遭到了星期日的,英國的星期日的泰唔士報的攻擊,所涉及到的內容,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內容,任何新的都沒有。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的,這一次攻擊的人用外國公司、用英文打擊的是習近平,但是中國人幹,是今天習近平的真正的敵手幹的。扔掉劉雲山、扔掉張高麗,讓李鵬綁票,目的幹死習近平,但資料是老的。

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看出來,這是真正在中南海內部,當你觸及到利益集團的時候,而你自己又有自身的利益所顧忌的時候,想把自己成名成利的時候,你就自然偏離了神佛指的路,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啊!

中國:「巴拿馬文件」捕風捉影 不作評論 

BBC報導這麼說的:中國說巴拿馬文件捕風捉影不作評論,這是外交部的發言人洪磊,在記者會上被外國記者問時直接說的。我對此不作任何評論,為什麼?他沒資格,他沒資格,沒人給他下讓他怎麼評論。

因為政治局常委中南海上面,那在我的眼睛裡搞不好,國家安全委員會,他們正在討論怎麼應對呢,因為被打擊的是習近平本人。而環球時報在它的社論中,說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話,這一份資料是打擊非西方世界政治菁英,和關鍵組織的新手段。

但這東西在我眼睛裡,可不是外國人打的,是中國人打的。用了外國公司、用了英文資料,放給西方媒體,打擊的是中國今天主政的人。而環球時報在社評中說:偷出來或者編出來,這上千萬份文件的人非等閒之輩,一語雙關。

而在法廣的報導當中直接說:大陸居民佔離岸公司業主的第一位,它明確講說,在這家公司的內部系統中看到,在所有離岸影子公司的客戶中,中國大陸居民佔第一位,第二位才是香港居民。

所以大陸與香港是這家公司的,最主要的業務地區,中國人是這家公司的最主要的客戶,但為什麼只偏偏拿出來,打擊的習近平,而劉雲山和張高麗,只有名字 沒有細節。

而習近平被打擊的資料是個老資料,2012年就有了,彭博通訊社當時已經報得很清楚,比這個資料清楚多了。呀!聽喇喇咕叫就不種莊稼了。

何清漣女士有一篇報導這麼說的:她評比了巴拿馬文件,和中國離岸金融解密。她提到兩份資料的共同點,揭露各國權貴與政要富人,透過離岸公司洗錢的活動。

那美國近年主導了全球反洗錢活動,一直被視為政府行為,所以兩份報告可能幫助反洗錢活動,吸引公眾的注意力。第二:兩份調查報告的分析與寫作,都沒有中國記者參與。

2016年的這一份最新的資料有不同點,第一:得到的相關文件最多。第二:已經被曝光的,幫助洗錢的服務公司相比,它是世界上最神秘的整整四十年。第三:牽扯到各國政要最多,級別也最高。

也提到說:在這一份新的資料當中,最吸引眼球的一個是李小琳,一個是這個習近平的姊夫。而這兩份東西,李小琳多了一張護照照片,其他什麼都不多,所以全是舊資料。

而普京這些人是新資料,所以大家懂得了調動西方媒體,調動西方大媒體的追蹤,烘托這件事情。而在過去時間裡面,在網絡上活動的很多人士們,在709事件之維權律師,被打壓這件事情之後,集中砲火也在打擊習近平的獨裁。

很多人是被中共上層利用了,真的!利用了。而這件事情參與的人在我的眼睛裡呢,有著相當核心的人物,所以這是我說的天滅中共。我一再跟大家講:會在過程中撕裂共產黨,誰也保不了。

這是在4月2日拿出的消息,爭鳴雜誌紅二代紅三代,境外組織政黨策劃推翻中共。它引用了關鍵的一段話,就是來自於羅宇的劉瑞卿的兒子,在2月分接受自由亞洲專訪時說:紅二代裡面,極少數是既得利益集團成員,這些人不得人心。

紅二代裡面大多數認為,他們的父輩為之奮鬥的中國,不是今天鄧小平、江澤民弄出來的中國。所以它們真正的思考,是應該逐步走向民主化,同時如果今天主政的人,想回到毛澤東時代的獨裁體制上,是根本行不通的;而那些既得利益集團贊成鄧小平的,也是行不通的。

極少數利益集團,是指紅二代當中的人,在中國大陸掌控著金融命脈,而離岸資本集團這家律師行,就一定要吸引這些,真正能夠拿到現金的人、玩錢的人,成為它們的客戶,成為它們的大客戶把錢轉出去。

所以放這份資料打擊習近平的人,搞不好就有紅二代,真正紅二代掌控金融體系的那些人。在金融風暴之後,在股市風波之後,習近平在打擊包括,像徐翔這樣的私募老闆,私募老大的大老的背景之下,它們反擊,打擊習近平。

而習近平遭到輿論轟擊,很關鍵的一個問題,就是獨裁的說法、核心的說法。獨裁的說法也好、核心的說法也好,裡面包含我們知道在2012年就傳出來,可能的普京式人物,或者是新加坡模式,這是人們說的。

而這二樣,都是民主框架下的獨裁者,對吧!誰樹立這樣的核心的形象。爭鳴雜誌:王滬寧為習核心鋪路。王滬寧受中央政治局委託,在今年3月分主持召開,來自各部門的負責人約40多人,在西山召開研討會,研討會的名字很特別,叫民主制度改革發展反思研討會。

而在這個會上,王滬寧卻提出一個關鍵問題:為習核心鋪路。而王滬寧三朝元老 參謀,滴水不漏的人。三個婊子是他提出來的,江澤民的;那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是他提出來的;今天他提出了習核心。

應了羅宇的話,今天在中國裡面在中共上層,跟習近平貼心的,我跟你說搞不好一個巴掌都不到。所以這件事情,巴拿馬文件這件事情是個大手筆,它綁掉了世界範圍內的人。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背後的黑手一定是中國人,是在中南海進出自由的人,利用了英文、利用一個所謂的外國公司,來打擊你今天中南海的主子,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