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 校園揭露中共迫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校園,有來自多個國家的學生在這裡進修;近來,許多學生與老師,也在校園內,了解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

哥倫比亞大學中央廣場,一組雙面展板、一條黃色的橫幅和幾名煉功的學生,讓走到附近的人都能感受到一份寧靜。午休時刻,中央廣場開始熱鬧起來, 有路過的華人學生模仿著煉起了法輪功,一些學生駐足停留在展板前。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Shaun Williams: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一些人處於威脅之中,這是我們不清楚的。像恐怖爆炸之類的信息,是我們的媒體希望我們知道的,但像活摘器官或者人們因為祛病健身或因為信仰而被迫害,我們就不太知道。」

黃底藍字的橫幅上,用英文字寫著「法輪大法 真善忍」和「停止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展板上用中英文雙語和圖片,告訴人們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強制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惡。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Ingeria Miller:

「為什麼要殺害他們、摘取他們的器官,從這裡所展示的內容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Fay Tenembaum:

「圖片展示的內容讓人非常難受,我會了解更多一些,顯然這是不對的,感謝讓我們知道這一點。」

有不少路過的中國留學生驚訝於看到法輪功的展板,有人用手機拍下來,有人拿了資料想了解更多。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陳同學:「(記者:在大陸看過類似的信息嗎?)在大陸比較少,這邊多一些。我還需要再深入了解一下。」

4月10日本週日下午2點,在哥倫比亞大學Northwest Science大樓501室,還將有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調查報告分析說明會。

新唐人記者李蘭、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