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億萬富翁觀神韻 感受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藝術之都,奧地利維也納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奧地利經濟界重量級人物,資深參議員,也是億萬富翁的布克哈德‧埃昂斯特 夫婦前來觀賞。他們激動的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令人著迷的節目,演出是如此輝煌!

奧地利經濟界重要人物之一Burkhard Ernst先生因?在經濟界做出的傑出貢獻,曾於2010年獲得奧地利共和國金質勳章。看完神韻演出後,他激動的表示這確確實實是一個驚喜!

資深參議員,億萬富翁 Burkhard Ernst:神韻給我和太太帶來了很大很大的驚喜,我們做出了各種各樣的猜想,但是沒有想到這會是如此輝煌,如此超群的演出。這確確實實是一個驚喜。我們去過好幾次中國,但是在中國也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真是個驚喜,太棒了!那個鼓的舞我特別喜歡,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那些舞蹈演員技藝高超,藝術水平無出其右。我還從來沒有見到過這樣一臺讓人?迷的節目,如此的輝煌。

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也讓Burkhard Ernst夫婦感到美好。

資深參議員,億萬富翁 Burkhard Ernst:神韻傳遞的信息是美好的體態,美好的情感,默契的合作,傾心於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太太Carmen Schmidt: 我得說,我的心被打開了,因?演出中傳遞出那麼多的愛,傳遞到了其他的層面,就是說,體驗了佛的世界。

資深參議員,億萬富翁 Burkhard Ernst:我對我周圍的人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別錯過了,明天馬上去城市劇院,或者等到神韻哪一年再來的時候,不要錯過了。因?這場演出不容錯過,神韻太偉大了,真的不容錯過。

新唐人記者朱娣 李月 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