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宰客」新手法:遙控器控制電子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巴拿馬報告最新曝光:曾慶紅劉雲山張高麗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發表有關中共現任和已故最高層領導人親屬涉入巴拿馬文件的最新報道。除之前已經披露的,6日新增加的親屬涉境外公司活動的,是現任政治局常委張高麗、劉雲山,退休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等,三人都屬於前黨魁江澤民的朝中人馬。

============

內蒙古中級法院庭長墜樓身亡

新京報網報導,內蒙古通遼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長米建軍6日在辦公室墜樓身亡。

============

前汕尾高官受審「賣官價目表」曝光

中共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前政委、汕尾市公安局前局長馬偉靈涉嫌受賄案 6日在佛山中院審理。馬偉靈被控受賄合計超過500萬元人民幣。他的「賣官價目表」也被曝光。

============

中國「宰客」新手法:遙控器控制電子秤

中國各地商販「宰客」手段層出不窮。近日,更是被爆出在深圳,有海鮮餐館用遙控器控制電子秤。通過遙控作弊的手法,一條重約1斤的金槍魚,竟秤出了1.5斤,多收顧客幾十塊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