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表情符號、濾鏡!臉書直播推新功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現在,直播是越來越夯了,包括臉書、即時通訊軟體Line等廠商都相繼推出直播。為了不要被其他競爭對手超越,今天臉書創辦人還親自直播,跟全球民眾分享臉書直播的新功能。

臉書用戶直播影片:「今天是我媽的生日,我們準備要給她一個驚喜。哇!不會吧!如果你在看,你好嗎?」

臉書啟用直播功能,許多民眾即時直播生活當中精彩時刻。不過,現在臉書的直播又有新功能!臉書創辦人還直接到臉書總部的直播影片辦公室,親自直播解說。

臉書創辦人 祖克柏:「你可以到直播專區,這邊基本上是,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有哪些人在直播。」

直播越玩越大,臉書設立行動版直播影片專區,加入直播地圖等功能。看到喜歡的影片,還可以即時按下表情符號發表心情。好玩的,當然不只這樣。

帶上鋼鐵人的頭盔,日前祖克柏開心宣布併購動態濾鏡APP──MSQRD。這次直播新功能,臉書也加了五種濾鏡,不久後還將加入邊直播邊畫畫或塗鴉的功能。

臉書直播加入多種新功能,要在越來越夯的直播領域,不被比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