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萌小鼠公仔 進駐新營美術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7 日訊】19隻戴著時尚造型眼鏡的小鼠,爬進台南新營美術園區,讓原本只有鐵灰鋼構建物,染上亮麗繽紛的外衣,它們是文化局邀請知名藝術家不二良,以「重現童年」為主題,結合舊有設施打造而成的,讓新營美術園區換上嶄新的面貌。

19隻擁有小學生高度的巨型小鼠,悄悄爬進台南新營美術園區,四月初才開幕就吸引許多親子同遊,連中午時間都人山人海。

遊客 孫小姐:「很快不到半小時就可以找到了,前面都很集中啊,就在七彩長廊那邊非常集中,接下來過來,最疏散的就是這三隻。」

遊客 吳小姐:「找了十四隻,(會不會很累) 對,太陽很大,小朋友都受不了,但是媽媽還想要找。」

有黃色、綠色、藍色俏皮的「可愛小鼠」,抬頭往上看,還有二隻超萌的小鼠掛在上頭,讓大人小孩都樂翻了,爭相和這些公仔合影留念。

遊客 洪奶奶:「小時候讀書的需要用的東西,鉛筆、書桌、椅子造型很漂亮,還有那本課本書都非常漂亮。」

遊客 許小姐:「我覺得這隻小鼠很有創意的是,它就是有戴眼鏡,它的眼睫毛特別可愛,跟一般米老鼠不一樣。」

遊客 陳同學:「(為什麼最喜歡這一隻),它戴著眼鏡,然後跟我一樣很喜歡笑。」

這些賣萌小鼠,是由 藝術家不二良操刀設計,因為是在開放空間,台南市文化局也呼籲民眾,拍照時千萬要「溫柔一點」才能讓更多人欣賞到這些精緻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