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聯手郝龍斌反制柯文哲? 市府闢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有平面周刊報導,傳出民進黨新潮流系,找上前市長郝龍斌,希望借重他的市政經驗,將砲口對向柯市府,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澄清,柯文哲與民進黨各派系都維持良好關係,郝龍斌也表示,他碰到各黨派的議員都會聊一下市政,不用過度解讀。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我經常會在公開場合碰到,很多各黨各派的議員,那當然碰到了自然就會,就市政的問題聊一聊,這是很平常的事情,那現在這樣報導以後,我想以後很多議員,看到我可能都不太敢跟我見面了。」

平面周刊報導,民進黨新潮流系,找上前市長郝龍斌,想借重他的市政經驗,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盲點,將柯文哲從「神壇」拉下,再策動柯文哲入黨,一舉收編、方便管控。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柯市長是無黨籍,所以在議會關係,或是跟各政黨各派系的關係,其實基本上市長都是保持友善的。」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說,市府每週都會定期和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三長進行便當會,昨天也有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碰面,10日將到高雄壽山動物園,進行合作活動,互動上是沒有問題的。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基本上柯市長還是跟民進黨這邊,不管是哪個派系,或是哪個系統,都還是有保持良好的互動。」

林鶴明表示,柯文哲是無黨籍市長,也承諾過以無黨籍參選和推動市政,基本上還是會和各政黨保持友好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