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好萊塢華麗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加州好萊塢的哈利波特主題公園昨天(7日)正式開幕,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想要親身體驗「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

伴隨著音樂,代表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四個學院的色彩與動物出現在城堡上。

這是代表雷文克勞的藍色與鷹,這是赫夫帕夫的黃色與獾,而這當然就是象徵著史萊哲林的綠色與蛇。

這一切彷彿讓您身臨其境,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一睹開學典禮的真實場景。而巫師村落——活米村也熱鬧非凡。人們可以去破釜酒吧一醉方休,也可以買隻貓頭鷹回去當信差喔。夜間出行要小心這位阿茲卡班監獄的通緝犯喔。

對了,千萬別錯過魔法世界中有名的奶油啤酒。而哈利波特電影中的眾多明星也紛紛到場,將電影場景搬到現實,這也令他們興奮不已。

跩哥·馬份的扮演者 湯姆‧費爾頓:「令人驚奇,我真是百感交集啊。好像走在學校的路上。」

露娜·羅古德的扮演者伊凡娜‧林奇忍不住稱讚主題公園包羅萬象。

露娜·羅古德的扮演者 伊凡娜‧林奇:「我希望參觀的人能有歸屬感。我喜歡這個公園,真是包羅萬象。」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7日正式開放,而這也是繼冒險島樂園、佛羅里達環球影城和日本環球影城之後,全球第4座的哈利波特樂園。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