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 金融顧問:中華文化美善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已經第三度看神韻的林小姐說,看神韻,彷彿回到歷朝歷代,看到真正屬於中國文化的善與美。

金融顧問 林瓊亭:「如果想讓你的人生,更美好,更有希望,一定要來看神韻。」

在金融界工作的林小姐,本身也是藝術愛好者,三度看神韻,相信能啟迪人內心的良善。

金融顧問 林瓊亭:「很真切,很善良,這也是現代社會,尤其是工商社會,最欠缺的那一種感動。」

林小姐自幼鑽研中國文學,對神韻演出中國五千年正統文化時,林小姐既驚訝又感動。

金融顧問 林瓊亭:「看到真的屬於中國的文化,重新再現,這個讓我很感動,尤其是像唐朝,或者是隋唐,我會覺得前世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滿多人會跟我有這種感覺,好像是你很多前世的記憶,還是什麼,會回來那種感動,說不上來。」

林小姐說,神韻舞蹈演員,男的表現出陽剛,女的柔美,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正統文化。

金融顧問 林瓊亭:「我覺得這現在人很欠缺的,尤其現在女性,人家說很拜金,還是怎麼樣,其實我覺得不是那樣子,應該中國女性,有她傳統的一個柔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