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後首個省政法委書記被抓 「遼寧幫」再被清洗 今日點擊(249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        提要
軍委副主席成高危職務,十九大或取消
十八大後首個省政法委書記被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巴拿馬文件,現在已經成為世界各大媒體的,一直在追蹤的頭版頭條。你比如像美國之音,在一天的版面上,它可以登出3篇文章,一個主題3篇文章,這都是很少見。原因呢非常簡單,原因它是因為它一直在更新。據說要經歷一個多月大概要到5月分,它才能把所有東西全都釋放出來。

那也就是說在今天的中國環境中,國內完全封殺了,對不對,無論環球時報說它是編的是偷的,還是外交部的發言人說它是不置可否,不值一提,都表現出非常脆弱和無力,但又懼怕的一面。脆弱無力懼怕,是因為這一份文件展示出整個的真相,它就是真相。

我們記得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就叫聚焦,它直接引述的是歷史當中的真實的事情。講述的是美國波斯頓的環球報,揭示了在美國波斯頓,當時的天主教教會當中的那些牧師們,那些對很多人而言是一種信仰的依託者。他們卻是道德淪喪者,專門姦汙幼男幼女,而且它有很長的歷史過程。

那件事情,歷史上那件事情,因為波斯頓的環球報的行為,在全球範圍內,揭示出擁有龐大勢力的,天主教教會的它非常卑劣的一面,陰暗的一面。因為它的勢力大,所以那件事情轟動。而在聚焦環球報的主編,新的主編來的時候,講了一句話,我們媒體存在的價值,就是把真相告訴大家,就是揭示真相。所以巴拿馬文件它的概念就是,就在全球範圍內,揭露出勢力龐大的,最具權勢的人他的醜陋的一面。

讓我就不禁想起米開朗基羅的大審判,對吧,有著一種末日的概念。因為我們看到的都是一種衰敗,看到的就是一種人性的墮落。但是我們原來一直沒提過,在小西斯敏教堂與大審判,同樣的大審判的畫是立著的,但是在小西斯敏教堂頂上畫的是創世,那神的手指是在那個天頂上的。創世, 創世主的出現,創世主本身的在人間的再現。在我的眼睛裡有大審判存在,就有創世再現。

而現實的生活,中國問題表現出來的一切,就是共產黨的邪惡。那日本的一家媒體,在報導有關郭伯雄這件事情的時候,它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日本的外交學者雜誌,星期六登的文章,習近平拿下郭伯雄,拒絕江澤民干政。對郭伯雄的起訴有兩大意義,第一個,在江澤民掌握權力期間,郭伯雄在解放軍中具有巨大的影響力。在習近平領導的反腐運動中,許多大老虎都和江澤民有關。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在江澤民任期內,被提拔為軍委副主席。

它描述第二點說,對郭伯雄的起訴,正值中國軍改的關鍵時期。習近平發起的軍改,代表著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武裝力量最激進的結構性改革。為推進改革,他需要加強個人對解放軍的控制。最激進的結構性改革,那它用了這麼個詞,這是翻譯過來的,日本人,日語嘛。所以我相信這個詞用的就是講,它是一種,習近平的作法是一種完全徹底性的,否定原來的中共建政以來的所有的東西。

對軍隊而言,他冒了巨大的風險。如果根本上否定的話,其實就是我跟大家說的,他做法有一些老炮兒的做法,但是過程中我認為有他失招的地方。這就是日本媒體,在評價郭伯雄的被送到司法的一篇報導,寥寥無幾的報導。

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場面,所以它的場面揭示出來是什麼呢?江澤民,唯有江澤民、曾慶紅,才是大家伙的興奮點,才是你反腐的讓人們認為是真的,要不然都是個泡。

郭伯雄這件事情帶來的影響,結果在香港媒體評論中有個說法,叫軍委副主席成了高危職務,十九大或被取消。我覺得有點,北京話,香港人有點起哄稼秧子的感覺。起哄稼秧子的就是說,看人家倒楣了,就讓人家更倒點楣,對吧。因為軍委副主席現在被打擊的,是因為江澤民、曾慶紅,控制了中共政壇的20年。那他要想掌握軍權,他必須有人替他說話替他幹活,就這麼點事, 對不對。

那江澤民在2002年就被迫下台,而在張萬年的支持下,發生了宮廷政變。本來他應該下台,結果張萬年直接站出來挑戰胡錦濤,要求他留任軍委2年,所以出現了徐才厚、郭伯雄的故事,對不對。那利用了張萬年,把張萬年又給扔了,這就是江澤民用的。

軍委副主席成高危職務,十九大或取消

這件事情很特別,它說被視為現任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范長龍的親信,剛剛就任北部戰區陸軍政委的徐遠林中將,因為違規吃喝, 因為違規吃喝,被撤職連降2級,而且軍籍降為少將。現在不知道他被整肅,是否影響到范長龍;還是范長龍主動壯士斷臂,揮淚斬馬謖?這兩說法,具體的故事很簡單。只有57歲的徐遠林,他是在范長龍,2004年出任濟南軍區司令的時候,他一直跟隨著范長龍。

結果這一次在大軍委改革的時候,他成為了北部軍區的政委,那是非常好的一種過程和交代。結果並沒想到被人家抓住吃喝,竟然連降2級,非常狠。吃個王八,自己成了王八,就這麼一句話。喝了王八血,自個兒今天獻了血了。出了血了,倒了血楣了。

但麻煩的是,指標性的是,他是范長龍的,一直跟著范長龍,而范長龍今天是軍委的常務副主席,相當於當年的郭伯雄。可是軍委裡又有一個改革小組,改革小組裡面許其亮是第1副組長,不是范長龍。而范長龍直接出面把劉源打出軍委,那今天是不是習近平在替劉源報仇呢?保不齊的事。

可是無論怎麼樣,不就說明,今天的軍隊上層,在習近平不能拿下江澤民的背景之下,進行大規模的,最激烈的軍改時,犯了忌諱。間架結構有了,人馬還不是他的,他拿不下來。這就我跟大家講過,江澤民掌握的是黨的體系,在這個體系中的,無論他多高的官職,都會成為你今天習近平的阻力。當你不能夠識時務的砍死江澤民的時候。

十八大後首個省政法委書記被抓

但是也是在昨天,另外一件事情我們有提過,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滿震撼的,十八大之後首個省政法委書記被抓,遼寧幫再次被清理。其實6日那天,兩個人,一個是遼寧省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而另外稍微晚一些的,就是山東的濟南市的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魯豫,兩個人被拿下。而兩個人的共同特點就是,中紀委來了一個回馬槍,把他們拿下來。

但這裡出現很關鍵的問題,就是濟南市長和市委書記全都完蛋了。這是山東,而遼寧是在王敏在3月初被拿下之後,那緊跟著在4月初,他的政法委書記被幹掉。而這個政法委書記跟王敏之間,曾經有過直接工作上的搭檔,工作上的關係。

而他們當時的,遼寧又可以看到薄熙來的身影,看到谷開來在大連的身影,看到王立軍的身影。遼寧是活摘器官,販賣器官, 進行屍體展,有著大連背景的,一個最細節最真實的,共產黨江澤民所犯下的真正滔天的罪惡,那是魔鬼。用加拿大的國家勳章的獲得者,大衛.馬塔斯律師的說法,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一份罪惡超過了當年的希特勒。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