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柯P民調?謝金河臉書提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王」的光環似乎已經褪色,上任至今,施政滿意度持續下滑,為了挽救低迷的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這幾天他向謝長廷請益,財經專家謝金河,今天也在臉書上建議柯P,要使盡全力,把台北變的更美麗。

今天出席台北市成棒冠名興富發記者會的柯文哲,談到棒球運動,不到最後不會知道勝負,現場媒體藉機問,是不是覺的已經呈現死亡交叉的民調也會逆轉。

臺北市長 柯文哲:「民調是這樣啦,民調還是一個指標啦,高高低低當然應該還是,就是說低的話還是要去做分析嘛,原因什麼還是要去檢討,(所以你覺的會逆轉嗎)不是逆轉啦,如果改進成功它就慢慢上來,改進沒有成功它就一路低嘛。」

柯文哲說,自己做過研究,台灣政治人物民調掉下去又上來的,過去只看過一個人,就是謝長廷在當高雄市長的時候。

臺北市長 柯文哲:「他有講一個觀念,叫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他說在一個過程當中,該修正的要修正,但是也不要因為外面的壓力就改變自己。所以他有講一些概念,我想還是,滿有參考價值的。」

民調陷入低谷,但作家小野卻在臉書上說,最近柯P民調直直落,其中一說是他天天與民爭小利,不方便市民。也許有一天,時間會証明,其實他正在做一件不討好,但卻很重要的事,從巷弄著手,一點一滴慢慢建立城市的美學。

無獨有偶,財經專家謝金河今天在臉書上,也建議柯P,要把台北變的更美麗。謝金河說,柯P民調出現每況愈下死亡交叉,已是大警訊,像大巨蛋拆不拆?已搞得騎虎難下,何不回歸最重要的一點,使盡全力,讓台北變得更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