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路防火牆 被美列為貿易壁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來關心,美國政府最近發佈報告,首次將中共封鎖網路資訊的「長城防火牆」,列入貿易障礙。

據《紐約時報》中文網4月8號報導,這份由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Off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發布的報告說,過去10年,這種限制「給外國供應商帶來了巨大負擔,遭受損失的既有網站本身,也包括需要使用這些網站開展業務的用戶」。

報告還說,在過去一年裡,「網站被徹底屏蔽的現象似乎有所惡化」,全球25個人氣最高的網站中,有8個在中國遭到屏蔽。而且,「很多屏蔽案例顯得相當隨意,例如,一家知名的美國家裝網站,看上去完全沒有惡意,卻是可能遭防火長城封鎖的典型對象。」

《紐約時報》說,中共屏蔽了谷歌(Google)、Facebook和Twitter等網路巨頭的服務,這可能會削弱外國公司在中國開展業務的能力。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