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六甲秘境「夢之湖」景色絕佳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9 日訊】接著我們帶您來到,烏山頭水庫上游水源秘境「夢之湖」,原本是一個著名風景區,後來因遊艇停駛而沒落,不過她的景色優美,仍舊擁有一份獨特的神秘之美。

湖綠色水面上,波紋盪漾,遊客準備用獨木舟,造訪媲美日月潭的台南六甲秘境「夢之湖」。

遊客 任先生:「這邊算是山明水秀的地方,划獨木舟是一個非常環保,沒有污染的一個活動。」

遊客 洪先生:「算滿漂亮的景點,一般人想要放空,可以來這邊接受心靈的沈浸。」

從王爺宮沿途地勢又小又陡,四十分鐘的步行路程,路途辛苦,但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完全忘記了疲累。

遊客 施先生:「今天來這趟雖然辛苦,也是很快樂,看到大自然,可以說值得、開心。」

多年前遊客都是乘坐遊艇來遊湖,但目前已停駛,風景區整個就沒落下來。

居民 徐先生:「現在沒遊艇,沒遊艇就沒人,以前算風景區,也有餐廳。」

居民 郭先生:「現在要到夢之湖,都要從這邊,不然以前都是坐竹筏或船。」

經過長年的休養生息,失落多年的台南六甲區「夢之湖」,恢復自然生態後,景色相當迷人, 也成為民眾的探訪秘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