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最高境界 真善美有助社會祥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0 日訊】4月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第三場演出,霧峰林家創辦的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英和書畫家高連永都到場觀看,他們推崇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達到真善美的境界,讓社會更祥和。

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非常的亮麗,非常的華麗,除了美麗華麗精彩還有感動,真的,的確是這樣。」

「台灣議會之父」林獻堂的孫媳、霧峰林家創辦的明台高中董事長林芳?,連續3年神韻,她形容演出的內涵,已達最高境界。

明台高中董事長 林芳?:「就是真善美,這一句話,真善美有真實的感受,美麗的展現,善良的一面。」

今年是第二次看神韻的書法家高連永,說起令他感動的節目,如數家珍。

台中市逍遙藝術學會理事長 高連永:「后羿、《嫦娥奔月》,這是民間故事;王羲之《蘭亭舒序》,這是書法的領域;然後有帝王的康熙。她的內容就是非常的豐富,這也是很能夠涵蓋整個中華文化。」

明台高中董事長 林芳?:「從月亮那邊仙女下凡,《嫦娥奔月》,那種感覺是很特別的,很華麗、很亮麗、很漂亮、很美麗。」

神韻節目傳遞人性基本價值、道德與良知,讓社會更加祥和。

台中市逍遙藝術學會理事長_高連永:「一些傳統的東西啊,都好像有點沒落消失了。所以以我個人從事書法,我倒是非常喜歡就把這古文化能夠再提升到我們現在的社會上來,多多的宣傳。我想對人心一定有幫助,對社會和諧也一定有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