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金所炫 台灣見面會說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0 日訊】韓星金所炫昨晚(9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先以歌聲獻唱,看得出有些緊張,不過粉絲還是以熱情掌聲回應,金所炫也展現高誠意,以中文打招呼,要大家多多指教。

韓星 金所炫:「大家好 我是金所炫,見到大家很高興,請多多指教」

用中文向大家問好,韓星金所炫一身白色洋裝,氣質優雅,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展現超高誠意。

甜美歌聲獻唱開場,看得出她有些小緊張,金所炫7歲就開始演戲,面對鏡頭毫不陌生,但要在台灣粉絲面前演唱,還是有些忐忑不安。

韓星 金所炫:「出生以來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在台灣粉絲面前,現在真的是很激動,很緊張,開場用歌唱演出,剛才很有壓力,希望能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現場播放韓劇《學校2015》的精彩片段,劇中金所炫一人分飾兩角,對於當時潛入水中拍戲的橋段,仍舊記憶猶新。

韓星 金所炫:「我其實不太會游泳,那場戲是恩星要救她的妹妹恩菲,她就要游過去,那個時候就想跳下水再說,要認真去游,只有抱持這個想法。」

主辦單位表示現場粉絲千人,票房300萬,金所炫出道以來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也創下韓星來台,最小年紀,開見面會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