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食品展創佳績 嘉縣再搶攻東協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縣政府上個月率團到東京參加食品展,成績亮眼,為了拓展農民與業者的行銷通路,這個月,嘉義縣長張花冠還要再度率團前往東南亞,搶進東協市場。

把烏魚子加入一些高粱酒烘烤,就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佳餚;從烏魚子、阿里山茶、蔬菜果片到七星鱸魚,這些嘉義在地的農特產品,縣政府將率領6家廠商進軍東南亞,搶進6億人口的東協市場。

嘉義縣長 張花冠:「四月12日到15日,我們要到新加坡的食品展。整合北部到雲林,南部到高雄屏東所有的優良農家,不一定是嘉義生產的,只要所有的優良農戶的產品能做整合出口,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透過整合模式,所有參展廠商不只互相觀摩學習栽培技術,也可以累積行銷經驗。

參展廠商 余順豐:「透過一條龍,全力整合這種模式,來把我們自己的出口的產量提升,品質也受到一個保障。每一年的參展每一年都在學習。」

參展廠商 林盈嬌:「小葉種烏龍紅茶,它很甘潤,它的香氣、滋味都超越外國的紅茶,所以我們這個紅茶相當具有世界的競爭力。」

上個月在日本東京食品展行銷,接下447萬訂單,成績亮眼,呼應南向政策,嘉義縣府再出擊,希望在東協市場開拓更多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