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醫師讚神韻:充滿正向能量是股清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六場演出圓滿成功,10日下午,即使下著細雨,依然澆不熄滿場觀眾的熱情,骨科醫生陳志宏就表示,現今社會充斥著暴力氣息,神韻演出充滿正能量,是一股清流,希望每一位台灣民眾都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

骨科主治醫師 陳志宏:「神韻的演出是非常完美,希望每一個台灣的觀眾都有機會看到這個演出。我覺得她傳達我們真善忍觀念給大家,在這個社會,充滿了一個,比較彌漫一些暴力的氣息的情況下,這是給我們一股清流,給我一個正向的力量,凡事可以正面思考,然後覺得我們邪惡必敗,正義必勝,那種感覺。」

今年已經是第四度看神韻的陳志宏醫師表示,神韻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藝術家們精湛的舞蹈演出,讓他相當佩服與感動。

骨科主治醫師 陳志宏:「她們的演出都,每年都有不一樣的一個情節,讓我們覺得說,這個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寶藏,神韻,剛好是可以把她表現的很完美。」

從事珠寶行業的吳宇生,與設計師太太也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稱讚神韻服飾用色明亮,舞蹈演員僅管動作很輕盈,卻充分展現了力與美,令人印象深刻。

珠寶業負責人 吳宇生:「她翻滾啊還有袖舞,那個柔美的程度都真的讓人感覺很輕盈,然後又很優美這樣子。」

珠寶設計師 施珍英:「力與美,力與美。就是她們,你看她們是輕柔的跳舞,但是我覺得她們的力道的發揮方面,還有把整首,整首要呈現的舞蹈的那種感覺,真的都有非常棒的那種力與美的那種表現。」

神韻全球巡演十年,看過的人,年年驚豔,也吸引新的觀眾加入,成為來年的神韻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