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民調下滑 柯文哲:施政順序擺不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民調下滑以及首長離職率高等問題,今天表示,過去的施政太過雜亂,必須讓公務員以及台北市民了解,城市的光榮感,相信共同的願景價值。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做得很好,能做到我們沒有的醫療服務,還提高了生命價值,也減緩了流浪犬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毛小孩一起拍廣告,號召全民幫助流浪狗,變身成為可以助人的狗醫生,而柯文哲在受訪時被問到民調下滑,他認為,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管理方式,結果會決定一切。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個施政要有方向感,過去有點太雜亂了,(是過去都先拿後給嗎),不是啦、我們是根本沒有考慮那個順序,覺得該做就做,所以說每一個動作都對,順序擺不對,合起來就怪怪的。」

柯文哲說,政治是個專業,像是當初重陽敬老金的政策,要取消的時候,沒有先講後面要推的老人安養等計畫,如果當初順序倒過來,抱怨就會比較少,結果會比較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管那個兩百人的團體,跟管那個8萬人的團體,根本技術不一樣,因為我們以前在台大像葉克膜團隊,那個只有7個人,你的意志力很容易就貫穿,可是你要貫穿8萬人的團體太困難了,所以這個管理的技術就要改變。」

對於日前世大運副執行長邱大展請辭,柯文哲表示,台灣在政治上,應該要建立一個讓公務員可以安心執法的環境,說會先把辭呈壓著,再跟邱大展談一下,離世大運太近,他突然離開,市府也很難找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