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東方之美 台中名流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9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各界人士對於神韻藝術家們,發揚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感到佩服和感動。

書畫家 張小峰:「今天來看神韻這一個演出,實在太感動了,因為我本身是畫家,所以鐵畫銀鉤是我們身為畫家 必須要練習的,但是這一些舞蹈每一個肢體動作,每一袖舞,都跟我畫畫所學到的東西是一樣的。」

第二次看神韻的名書畫家張小峰形容,看神韻藝術家們的舞姿揮灑自如,就像把畫放進舞蹈裡,輕重有餘,讓他感動又佩服。

書畫家 張小峰:「會三天睡不著,因為很感動,很好看,每一個環節都非常非常扎實,很優秀。」

室內裝修公司負責人 黃美華:「大幕一拉,應該是說交響樂一奏起的那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就是滿讓人家印象深刻。就是心靈上覺得很震撼又 ,滿衝擊又很平靜這樣子。」

彰師大美術系教授、畫家陳世強說,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一種感動人的力量。

彰師大美術系教授 陳世強:「東方之美,神韻她能夠流傳推廣世界這麼多場次,因為非常多年,她一定有一個很重要精神把大家維繫在一起,那這股力量我覺得是很難得的。」

神韻全球巡演第十年, 將中華文化淵遠流長至今的根源,普及至整個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