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備詢看佛經 議員送口罩盼少講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和備詢,還準備了佛經和血壓藥應戰,藍綠議員一開始就砲聲隆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更是拿出口罩,要柯文哲戴上然後少講話,專心市政。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當年的柯醫師,卸下口罩,成為柯市長,是為了要服務更多的市民,而且我要正告柯市長,戴上口罩、閉嘴,專心市政、閉嘴。」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剛愎自用、獨裁專斷,北市府的32個局處長都是人頭、替死鬼,柯文哲取消護童專案、敬老津貼等措施,卻說這是改革、做對的事,卻對富邦、誠品等財團輸誠、示好,5大案全面棄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陳重文:「你不要自比這個雍正,要自比媽祖,要護市佑民、護國祐民,要把這個治安弄好。」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拿出符咒送給柯文哲,並指出,柯文哲任內發生兩起割喉案,針對校園治安和安全,應該和市民道歉,改善治安,讓小朋友可以安心上學,議員們發言不斷,面對議員的批評,柯文哲拿出準備好的佛經看了起來,卻被議員發現。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何志偉:「市長,我剛剛好像有看到您在讀佛經是不是,是嗎、你在讀哪一本佛經,可以借我看一下嗎,是嗎?」

柯文哲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此舉,馬上引發議員的怒火。

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我們在做這個權宜問題的時候,裡面也有很多跟市政有關的事情,市長在那邊讀甚麼經啊,要讀經回去讀,不可以在議會這樣子做這樣子的動作。」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也指出,整本施政報告「報喜不報憂」,但市民想看的是檢討,並舉包括大巨蛋、北市交通及南港瓶蓋工廠等案,這樣對得起當初投票給柯文哲,選擇相信台灣政治的選民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