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同在!神韻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接著看到,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日下午在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等了三年,彰化民眾終於盼到神韻再臨。首演下午場,全場滿座,觀眾們說,神韻呈現的韻味和善,讓人感動又難忘。

彰商獅子會會長 賴耀裕:「感動再感動,感動得不得了。」

彰商獅子會會長 賴耀裕:「首先就給我一個震撼,因為場面浩大,天幕非常的輝煌,而且都是我們古典的精華。」

彰商獅子會會長賴耀裕,第一次看神韻,就被天幕明亮的色彩與出神入化的舞蹈為之震撼。教職退休後從事書畫創作的賴耀裕,對舞蹈節目《蘭亭舒序》最有感觸。

彰商獅子會會長 賴耀裕:「我們寫書法以文會友,剛好他是有一群的朋友在那邊交談,那是人間一樂事,所以我就是說將來我可不可以,也有這種生活情境啊,所以我特別喜歡《蘭亭舒序》。」

眼鏡公司執行長 陳孫武:「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殊勝,也是啟發人心的善。」

第三次看神韻的陳孫武,最感動的是從舞蹈演員的笑容及眼神中,感受到善與柔。

眼鏡公司執行長 陳孫武:「舞蹈演員內在的善良的美,那種美感受到不一樣,就是跟我在中國看了那麼多的舞碼,他們的演員,他們的技巧是ok,可是技巧的過程裡面沒有看到像神韻的藝術家的那種內在散發出來的柔跟美,那個是一個善,那個善不是用訓練的,是用內心去散發出來,這個也是代表我們古老的文化,中華民族的老祖宗的文化,真的在神韻裡面團結,裡面去發揚光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