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旗艦店開幕 Kimi Räikkönen來台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3 日訊】Ferrari 與 Maserati 的台灣總代理蒙地拿日前斥資 6 億元,租下北市內湖精華區土地,自建樓地板面積高達 1,700 坪的亞太區最大售後服務暨展示中心,Maserati 展廳在日前盛大開幕後,Ferrari 展廳隨即在 13 日登場,也正是 Ferrari 品牌重新進入臺灣市場屆滿 10 年的日子,Ferrari F1 車隊冠軍車手「Ice man 冰人」Kimi Räikkönen,特別來台參與盛會。

緊接著,Kimi也抽空來到Hublot 宇舶表台北101專賣店,這也他離台前的唯一活動。

芬蘭籍的Kimi Räikkönen於2001年投入頂尖F1賽事,首次來台已是2002年的事情,之後在2007年時加盟法拉利車隊,擊敗Alonso與Hamiliton,獲得該年的世界冠軍,雖然一度於2009年轉戰WRC拉力賽事,但最終在2012年回歸F1賽場,並於2014年再度加盟法拉利車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