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裔》甜蜜結尾 宋仲基31個小祕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韓國KBS電視臺《太陽的後裔》14日完美拉下帷幕,收視率創下38.8%的紀錄,新唐人韓流世界節目還幫觀眾整理宋仲基31個小祕密,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宋慧喬 :「 不可能 」

宋仲基: 「真是好久不見」

宋慧喬 :「你還活著,你還活著?」

宋仲基 :「怎樣困難的事情,我總能做到。」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收視率創下38.8%的紀錄,這部以戰地愛情故事為主軸的浪漫韓劇,不僅創下最高收視率,其吸金效應也非常驚人。版權已經被中國,日本,臺灣等全球32個國家地區買入。

新唐人韓流世界節目,還幫觀眾整理宋仲基31個小祕密,包括保持無瑕美肌的原因,就是不碰菸酒,最喜歡的女性是長髮的,以及宋仲基的父母其實原先不希望他進演藝圈。

15日,宋仲基通過經紀公司發表了終映感想。表示柳時鎮這個人物是個有點兒頑皮又非常真誠、負責任的角色,我思考了很久該如何刻畫他。最後一集,總是覺得有些不捨。

劇中兩大明星宋仲基、宋慧喬的廣告代言費亦水漲船高。據傳宋仲基有多達100個廣告找上門,在中國代言費過千萬。3月再登「廣告女王」的宋慧喬,劇中唇膏銷售額比去年同期激增360%。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